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品牌ETUDE HOUSE 2019年的推出的秋季商品「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自行購入ㄉ~)

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小資女兼彩妝控,買不下太貴的彩妝,但是又要求產品價格合理且CP值要高!所以我買之前都要想很久很久很久....

我之前其實都是用日本品牌CANMAKE的眼影盤(大概有三盤,也都被我用到凹洞了)但因為用的時間有點長,大概3.4年了,考慮到衛生問題所以我就忍痛一口氣丟掉它們了所以我決定下一盤眼影一定要非常實用,顏色要涵蓋我之前那3盤的所有顏色~~~~於是找到了它,剛好在大特價用官網價格一半的價錢買到它了~YA!!!!!

先不說它的外型真的很可愛,顏色也是最最實用的大地色系,同時也涵蓋了霧面和亮面的顏色,用起來非常得心應手,超級適合初學者和手殘如我的人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

image

image

雖然顏色試在手上感覺沒有很顯色,但是試在眼皮上的時候真的非常顯色,尤其是帶珠光眼影!!(韓系彩妝好像真的比較顯色耶)

有時候我還要小心控制用量,不然我眼妝看起來會有點過濃哈哈

但它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我用眼影刷刷它的時候會有點飛粉(還是是因為我太暴力了阿...)所以我後來都改用手指上色~

image

下面的話是素眼,還沒開始上眼妝,(這張照片是CANNO M100拍攝的,光線偏白未修圖調色)

image

這裡有上妝對比照可以看一下這盤眼影有多美~再加上刷上睫毛膏讓我的眼睛變得多有精神!!!!!就是很自然的眼妝~~~~

image

下面這裡是用Iphone 7自然光拍攝的狀態,照片光線偏黃,但是看的清楚我的眼妝部分吼~~我有用珠光部分打在臥蠶,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我的用法是先用米白色打底→霧棕色上在眼窩→淺棕珠光畫在雙眼皮褶線內→深棕色畫在眼尾→最淺珠光畫在臥蠶→Finish!!!

image

這張全妝有磨皮但光線一樣是自然光沒套濾鏡~眼妝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哇ʕ⊙ᴥ⊙ʔ

image

其實我已經推坑一兩位朋友去買了~~而且推坑成功

如果最近有考慮要買眼影,喜歡自然眼妝,更喜歡大地色系眼影的畫,非常非常推薦可以買下它!

arrow
arrow

    咖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